青梅君

Put your hands into the fire.

©青梅君
Powered by LOFTER

【Gingerpilot】某时某地

Hux/Poe

两个处男(?)的故事……

==== 


“请不要动,也不要大喊大叫。”

第一秩序的将军低下头。

科瑞特战后的三个月,阿米蒂奇赫克斯在中立区的一颗不知名小行星上撞见了义军的王牌飞行员。波达摩龙那头令人讨厌的棕色蓬松卷发藏在斗篷的兜帽里,同为棕色的眼睛里闪着邪恶的光,整个人紧紧地贴着赫克斯,毫无礼数地扣住了将军伸向单分子刃匕首的左手。

一群佣兵拿着武器喧嚣地从他们身后跑过,好像对这两位在暗巷里搂作一团的男子毫无怀疑一般,叫嚷着寻找一位携带BB型号机器人的棕发人类,消失在远处。

警报解除后的义军飞行员虽是松了口气,却依然没有松开桎梏住赫克斯的双手。

“哟,真稀奇,这不是第一秩序的抱抱将军嘛?”波达摩龙装模作样地惊叹道,表现得好像第一次看清被自己压在墙上的男子的容貌一般,“在这样近的距离下看,您比我印象中的还要苍白啊。”

赫克斯不知道该是先辩解自己的名字不叫“抱抱将军”,还是先针对对方对自己外表的攻击做出反击,一时间愣在原地,原本苍白的皮肤因为愤怒而涨得通红。

“波达摩龙!”他最后只能咬牙切齿地发出这样的声音,一把抓住了耍完无赖就企图溜走的飞行员。

 

这颗编号为K-857的小行星,在各个版本的地图上总是被忽略不计,却是每个宇宙流浪者心照不宣的乐土。虽说行星的拥有者自称为中立,每一个登陆的飞行单位都默认了不开火协议,实际上倒不如说是这是一块新共和国和第一秩序两方的势力都没有延伸到的法外之地,无论隶属哪一方阵营,都因忌惮对方势力而作假意的和平,波及整个宇宙的战争在这一遥远的星球上得到了短暂的平衡。不知是远离战争中心导致的消息闭塞,还是在战争中占据上风的第一秩序的军官们也不愿放弃这颗狂野的寻欢作乐之地,这一平衡在霍斯尼亚大灾难之后似乎也没有打破的迹象。

波达摩龙打量着红头发将军私人飞船的排场,不由得腹诽第一秩序的铺张浪费。不过赫克斯这一趟出行竟并没有带任何随行人员,只有几架战斗单位守护在飞船的角落,圆头圆脑的保姆机器人端着一杯茶从房间另一头安静无声地滑行过来。飞行员眼疾手快地在将军伸出手之前抓过了茶杯。

“竟然没有给我准备茶水,这就是第一秩序的待客之道吗?”飞行员尝了一口,被茶的味道苦到皱眉头。

“客?”第一秩序的将军发出嗤笑的声音,“快醒一醒,你被我俘虏了。最高领袖会对此感到满意的。”

飞行员注意到赫克斯在说出最高领袖这几个音节的时候嘴角在抽搐,他反应过来对方说的是凯洛伦,一时间简直想要大笑出声。

 “得了吧,将军,我以为你现在在休假呢。”波达摩龙朝着赫克斯眨眨眼,“不过这颗星球?没想到你也是这种会去寻欢作乐的人呢。”

红头发将军的脸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烫了起来,颜色都快要赶上他的头发了。他迫切地想要替自己辩解,但是一时半会儿似乎找不到合适的措辞。第一秩序在战争中终于占领了长久的上风,凯洛伦带着一队武士前往阿克托,同时也强制给自己放了假,倒不是说赫克斯真的会在伦缺席的时候强行篡位什么的,只是对于一个勤勤恳恳工作了大半辈子的高级将领来说,放假这种事比起享受倒更像是折磨……但他也的确不是不好奇一般军官的享乐方式……

飞行员被自己随口说中的事实吓了一跳,他毫无道德地又想象了一番将军左拥右抱的场景,终于再也抑制不住,倒在柔软的座椅上笑出了眼泪。

 

波达摩龙最后被“请”进了飞船的客房里,如果不是门被加了锁,并且有两个战斗单位全副武装地看守着自己,他会说自己正被这位第一秩序的将军款待着。

虽说赫克斯对谁都是一副刻薄的样子,他倒也没有真的想要饿死义军飞行员的企图,可能是意识到一个健健康康的叛军领袖的利用价值比一个半死不活的大得多。波啃着保姆机器人送上来的新鲜水果,一边听着通讯器里BB-8发送来的情报。在把自己带上私人飞船之前,赫克斯竟然连搜身都没有实行,大概是习惯了高高在上地发号施令,这位将军在某些方面真是天真得让人发笑。哪怕是以仁慈出名的义军,在俘虏敌人的时候也是会彻彻底底搜个身,切断对方与外界的一切联系的啊……

BB-8在通讯里嘀嘀咕咕地表示赞同,说就连第一秩序的BB型号机器人都是不怎么聪明的样子。

“谢谢你,BB-8,不过现在还是帮我把门外的两个笨蛋黑掉吧,如果能把门也打开就再好不过了。”

机器人在通讯里发出了抱怨的叽喳声,但是很快门外就传来了重物倒地的声音,然后门打开了一道缝,波达摩龙走出房门的时候顺手捡起了战斗机器人手里的爆能枪。

“不过现在就逃走是不是太早了一点呢,不会正好撞见那位红毛将军将艳遇带回来、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吧,如果真的被我撞见,我们问他要两箱佩加特的封口费如何?”

BB-8已经开始在提议做一套全身油浴了。

“真是抱歉啊BB-8,我们现在资金短缺,油浴的事情还是等以后有钱了再说吧!”

机器人又是一通抱怨。

 

当然出乎飞行员的意料,赫克斯的卧舱的房门大开着,他也并没有去欢场带什么人回来。如果说和平时波达摩龙见到的赫克斯有什么不一样的话,只能说是红头发将军没有那么一丝不苟了,平日里梳到脑后的额发被放了下来,又只穿着一件白衬衫,看起来就像是个年青的军校生。房间里放着很久以前名为瓦格纳的地球作曲家的乐章,而放松状态下的将军一边对着平板划拉着,一边从他的小茶杯里喝那苦得要命的茶。

飞行员本打算悄悄溜过去,一个守卫在房间一角发现了出逃的囚犯,一边示意他的守卫同伴,一边举起了手里的爆能枪,波达摩龙在心里大呼糟糕,不得不举枪干净利落地轰掉了两个机器人的神经元。

受到惊吓的赫克斯转过身,发现自己被枪指着,已经是孤立无援了。

“建议你还是不要呼叫更多的战斗单位了,将军。”飞行员发现自己也并没有那样急着想要离开这艘第一秩序的私人飞船,于是他大摇大摆地走进了赫克斯的舱室,顺手带上了门,“你在看什么?休假还要工作吗?”

飞行员从赫克斯飞快退出的界面上瞥到了一张红发女子的相片,不由得啧啧称奇,“真是个美人呀,原来将军你喜欢这种类型的吗?”

这番轻佻的话语让赫克斯出离地愤怒起来,他将平板扔在一边,主动迎向了对准自己的枪口。

 

“你可以试试看,杀死我。”

“你在说什么呀?”飞行员的眉头皱了起来。

“你不是自称是义军最好的飞行员吗,死在你手下的人一定不少吧。”赫克斯冷冷地转向他,将藏在袖子里的匕首抽出来扔在了飞行员脚下,“不如试着杀死我,我就站在这里,赤手空拳,也没有机器人保护我了,对你来说并不是困难的事情。”

波达摩龙戏谑的表情终于从脸上消失了,他瞪着第一秩序高级军官严肃的脸,这是他极少数看到对方展露威严的时刻,没了军服和发型的武装,那张贪生怕死又追名逐利的苍白脸庞上居然有着一闪而过的自我毁灭,让他暗自心惊。

随后,飞行员捡起了落在地上的匕首,把锋利的刀刃插回了皮革制的刀鞘里。

“虽然你该死,但我不是个杀人犯。”他说。

红头发的将军冷笑起来,“你不是?你不是?你击坠的每一架钛战机,都是有人驾驶的,你和你的渣滓同伴打中的每一个暴风兵,面具底下都是人的面孔。就因为你没有看着一个人的眼睛然后把他们的喉咙割开,不代表你不是个杀人犯。你跟我没有区别。”

实话说,赫克斯并不太在意那些飞行员和暴风兵的死活,但这一时刻他突然想到了他的法斯玛,便情真意切地伤心起来。他忠心耿耿的得力助手,和他一样的卑鄙小人,他最后只在火焰燃尽的时候找到她一小块头盔的碎片。

“你有多久没睡觉了?”飞行员没有理会将军咄咄逼人的质问,他注意到对方发白的嘴唇和微微发抖的双手,他不是在休假吗?一定是那些茶的作用吧……这个该死的魔鬼在用一副可怜的模样放松自己的警惕,但对方的这副模样实在是太像某种受到欺凌和折磨的凶猛野兽,让人冒着被撕咬的风险也要去抚慰一番。他不得不责怪起自己从母亲那继承到的过于软的心肠,又对自己其实在看到对方卸下武装的第一眼时心头冒出的温热的好奇避而不提。

“用不着你来管。”赫克斯依然咄咄逼人地朝飞行员嘶吼,而后者似乎完全不把他的威胁当做一回事,自顾自地拉着他,踮起脚来替他解开领口。在这样的时候,飞行员才意识到红头发的将军虽然苍白削瘦,但依然是一个非常高大的男子,是自己总是把他逼到情绪崩溃的边缘,因而忽略了对方在形体上的优势。

波从赫克斯军裤的后袋里摸出了一把迷你型军官爆能手枪,这条狡猾的毒蛇,如果刚才自己胆敢向他扣动扳机,或者捡起匕首来攻击他,一定会被这把手枪打个对穿的吧。

 

赫克斯仿佛突然间相信波不会伤害他,便由着飞行员替自己解开了衣领,又牵着他的手将他带到床上。飞行员也不急着逃跑了,距离BB-8赶到此地与自己汇合还有好几个小时的时间,他把赫克斯塞进床,权衡了一番,觉得这张床够大够软,比自己那间小囚室的舒服得多,便也自说自话躺了下来。

第一秩序的高级将领和反叛义军的领导人和平地躺在同一张床上,这幅画面流传出去,恐怕是比弑星者基地还具有杀伤力的武器了。然而在这颗中立自治的星球上,义军飞行员和暴风兵可以在一个小酒馆里安安分分喝酒,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每个人攻击的欲望都好像变得懒散了起来。

而波达摩龙看着不久便陷入昏睡的红头发将军,毁星者赫克斯将军一直以来都是第一秩序残忍暴虐的符号,他不是一个会散着头发听瓦格纳喝苦茶的人,没有人会去好奇他是怎样从一个长手长脚的小男孩长成一个毫不犹豫地抹去数十亿生命的危险人物的,也没有人会去问如果他能够看着他抹去的所有生命的眼睛,还会不会下达同样的命令。飞行员颇有些痛苦地想,倒不如从未见过的好,他宁可赫克斯还是那个望过去苍白高挑的影子、通讯频道里气急败坏的声音,就好像莱娅宁愿遥遥望着至尊号里的凯洛伦,下达攻击的命令,也不愿面对面地与本索罗交手。

 

翌日早晨,赫克斯披着他质地良好的大衣,靠着床头从他黑色的小杯子里喝茶。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头发,他看起来就像是在飞行员学院里常见到的那帮毛头小子。波达摩龙用近乎怜悯的眼神扫过第一秩序将领苍白瘦弱的躯体。

“凯洛伦是不给你饭吃吗?”

而赫克斯的眼神从飞行员健壮的身体上扫过,“我听说义军快要破产了,他们居然还能把你喂饱。”

红头发的将军被飞行员脖子上一根细细的银链子吸引了注意,他将链子挑起,发现上面挂着一枚再粗糙不过的圆环戒指。

“这是什么?”赫克斯将戒指在手上好奇地把玩着,不加以掩饰语气中对义军的首饰审美嗤之以鼻的意味。

“想要吗?”对此,飞行员的回应是好整以暇的笑容。

“不必要了,如此可悲的饰物并不适合出现在第一秩序高级军官的身上。”

波达摩龙将链子从赫克斯手中收回,开始往身上套衣服。“话虽如此,可你一副很想要的表情啊。”他颇为无赖地眨了眨眼睛。

第一秩序的将军又莫名地愤怒起来了,和波达摩龙在一起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生气,他怀疑这简直是义军的阴谋,派这个讨人厌的飞行员来气死自己。他脑子里那个父亲的形象又高高在上地朝他嚷嚷,管他叫软弱无用的小男孩,逼着他扔掉母亲遗留的胸针和报废的保姆机器人身上的一颗螺丝钉。赫克斯朝着飞行员嘶嘶地威胁,“少在那边胡说八道了,我应该把你关起来,让你那些残留的义军渣滓自生自灭。”

“好啦,你知道我总有办法从你手里溜出去,抱抱将军,我简直怀疑你是故意在放水了。”

“别那样叫我了!”

 

最后,波达摩龙是大摇大摆地从赫克斯将军的私人飞船正门下去的,临走前他朝着红头发的将军轻佻地眨眼,“不如回去和你那些同僚说,你和大名鼎鼎的义军王牌飞行员睡过了吧,他们一定会对你刮目相看的,凯洛伦说不定也会羞愤欲死呢。”

而赫克斯对此的回应是,“在我改变主意之前你最好赶紧滚蛋!”

 

将到手的猎物放走不是他一贯的作风,但他也不得不承认,一个活蹦乱跳的波达摩龙让这个宇宙变得有趣得多。

况且,他已经很久没有睡过如此安稳无梦的觉了。


END

是的,最后还是处男!!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